close
by  冬

  这几个星期不知怎么搞得,前阵子头晕,痛得我躺在床上,不敢乱动。好了后,便是发烧个三天三夜。接下来是伤风,现在呢,就快咳得我肺都快出来了。哎~
  
  不知是不是天可怜我,竟然天天都在流泪。天气冷得我手指都僵硬了,晚上睡觉无需开风扇,帮我家节省电...
  
  每每雨过天晴,大地得到老天爷的灌溉,我都会觉得世界焕然一新,天气变得更加爽朗,心情也特别好,但是,最近一直下雨,看着窗外的雨,心情很低落,提不起劲来,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场,但,欲哭无泪。
想起考试成绩,心里更加惆怅,不断自责自己笨,别人能做到的,为何自己不能...
 
  但结局以定,没有回头路,只能坦诚面对事实...

  不过明天放假,心里总算有一丝丝的高兴,哈哈!不用那么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