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冬
哇~~ 搞什么鬼~ 春,夏,秋, 你们是不是学我,冬眠了
好久没发表新文章~

不管了,我先暂时顶替吧~

告诉你们吧... 昨天星期五,我忘了拿水瓶回家~
一回到家,妈妈就叫我去扫地。
扫着扫着,不禁觉得又热,又口渴 (扫地不能开风扇,挺热的~
就想起我带去学校的水还未喝完,要拿来喝。
但找书包,没有!
找桌子上,没有!!
找楼上的书桌,没有!!!

我快发疯了!!!!
后来,仔细想想,好像是.... .... ...
对了!!!
留在办公室老师的桌位上~~‘’

我拜托下午班的弟弟帮我拿,
可他死都不肯!!
真是气死我了!!!

没办法,只好自己去拿
还好一回来就做家务,
还没洗澡(嘻嘻)
便回学校去拿.

我家离学校很近,五分钟就到了
幸好没被老师拿走,
要不然周会时被公布...

要回时,见到几位朋友还没回家,
看到我返校,让他们摸不着头
我和他们说原因时,
每个都在笑,
还说我有善忘症,(过分!)
老人痴呆症,不不!
是少女痴呆症~~'

呜~呜~ 我真的有少女痴呆症吗??不会吧~我还年
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