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你和我的处境是一样的。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我父母也说同样的话,:“早知道当初就不赞成给她参加了学记了。”
当时我在楼上,听到了,眼都红了。还哭了呢~  哈哈,当时还是一边流泪,一边上网和你们聊天~
我一直想,为什么你们当初又鼓励我去试试,现在却又在埋怨我~~ 
难道你们不是我的父母吗?? 
心隐隐作痛... ...

不谈了~
说了,只让我伤心...


                                                                                                                                     冬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