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 
而我却没有勇气去面对 
所以一直都选择逃避 

不要问我爱不爱你 
不要问我喜不喜欢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爱你或是不爱 
喜欢你或是不喜欢 
我的心没有答案 

爱到底是什么 
海誓铭言 
花言巧语 
在天愿做双飞翼 
在地愿成连理枝 
我真的能相信你吗? 

你说我冷漠,傲慢,挑剔也好 
冷血,无情,冷酷也罢 
我只是不想为你付出真心 
虽然我明白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但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但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听过HABANERA 的 “ 卡侬”吗?? 
里头有句~ 
...  ... 什么是情,什么是爱,还不是男男女女骗自己... .... 

                                                                               冬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