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你,宝贝~
宝贝,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总是默默地陪在我身边
静静的聆听我的诉说
任我哭倒在你怀里
眼泪洒在你胸膛上
给我最温暖的怀抱
 
宝贝,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吗
你用双手紧紧地抱着我
给我最踏实的心灵
除去我的恐惧
吓走打扰我的恶魔
使我发抖的身体
渐渐的由心里燃烧起来
温暖我的胸膛
 
宝贝,别怀疑你的重要性
你是我心中的宝贝
我的爱
没有人能代替你
永远的
只有你
 
有你在
我是一只温顺的小野猫
有你在
心里顿时发出光芒
有你在
我能放弃一切
只因为你
 
宝贝,别再引诱我了
不要向我招招手
因为我怕
我会情不自禁的走向你
投入你的怀抱
慢慢地闭上眼
享受着美好的一切
 
晚安,我的宝贝枕头
晚安,我的宝贝被单
晚安,我的宝贝床
晚安,宝贝们
爱你,我的宝贝~




看过的人会认为我神经有点问题,但,没办法,我很爱睡~
当没事做时,不是看书,就是睡觉~
睡,能消除疲劳,暂且放下一切工作,思想,好好的睡上一觉~
睡,能让我忘记不好的事,忘掉我的烦恼~
睡,也能让我有希望,
希望,
能一睡不醒... ...



真的真的很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