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来,一天24小时似乎不够我使用。
不过整体看来,我还是很轻松的。(矛盾中)
这几天是交功课高峰期,每个人忙着做功课。
我做完没做完也交上去了,老师似乎也没怎么样。
今年年头的日子其实过得蛮马虎的,老师频频换。
之前的功课没做老师也没去管你,因为是上一个老师的责任。
(什么嘛?真是让我赚到~)
但是现在就慢慢进入状况了。
课业进度开始慢慢加速,功课越来越多,我开始变迟钝。
年中考不远,大选更是逼近,我还没准备好作战的精神。

最近在班上,我似乎都很贪玩。
我是个有点顾及“修养”、“形象”的人。
我鲜少在班上发疯玩耍,我是“严肃”的人,呵呵!
不过我似乎变了,我开始顽皮、作弄人、乱唱歌跳舞。
还记得坐我旁边的帅哥昨天发彪,直接骂我。
(你!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全毁了~ -sot-)
就是,其实以上总结来说,就是我返老还童了。幼稚~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静默的这几天,想了很多吗?
不,反倒是脑袋blank了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