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亲爱的战友们,

我们今天相聚老地方谈论战策。赴约的人数不多,区区的5个人。
经过一番风暴过后,好不容易抵达老地方,没想到没看见半个人影。
会迟到的战友有通知我,我也拨电给另一个战友,她刚好抵达。
而我们的将军,失约。

其实,看到这么少人到来,不是我无助,在场的战友也甚感无奈。
战友1号——品顺,本来好不容易从学校直接赶来,可是没待多久就要回家了。
没特别的原因,他需要去打工。
突然觉得对不起他,我们的情况有点相似,都是冒着生计着落的危险出席。
战友1号需要自己去面对,而我却是影响我的父亲。我很抱歉。
每次去老地方,都会遇到麻烦,都会让我觉得无力。
我家的生计可能就因为我要去谈战策,而无着落。
呵呵呵,我的心很酸。

战友1号,走了算蛮久的,又回来了。我们觉得很奇怪。
等了一个小时,等不到巴士,打工时间,快迟到了。
据我所知,每次开会或有活动,都会碰上他要打工,不过每次都会看见他出现。
而且每次都会笑着说没关系......

从战友1号的脸上,可以看见那份无奈,和“浪费”。
费尽全力赶到,看见这样一个场面,换作是我,也很想去跳楼啊!

致我亲爱的战友们,

战友2号——慧芬,每次要出席,都会冒着被母亲XXX的危险。
我不会反驳父母,因为是我带来麻烦。
战友2号,不要为了战策,而伤了亲情。

战友3号——有康,很高兴看见你出席。
其实我也觉得你有问题,哈哈!
要记得我们是一gang的!疯书子~
你可能和我们不够熟悉,但是我们是很容易熟络的。

战友4号——玉婷,你的时间排满满,但我知道你不会放弃。
看见你和战友1号穿校服出现,我就觉得其实我很幸运的。
每次看你们赶着来,我也不懂该如何回应,只能当作没看到。

我挚爱的战友,

或许...
没有参加学记,就不会染上那么多的麻烦。
没有参加学记,就无法遇到你们。
我相信也有战友赞成“后悔”参与战策。
因为你们的关系,我想坚持。
因为我们的关系,你不想放弃。
受着将军们的考验,我们小小战士好辛苦。
不过,你靠着我,我靠着你。不要放弃好不好?
抛下我们的战绩,先维护我们的感情。
你认为我们的感情深吗?

致我最亲爱的战友,

大家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分一点给它,我们,和你们。

其他原因,我们会体谅你。
但愿你的心与我们同在。


夏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