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那时候就不应该给她去面试的嘛...”

原来,这是他们对我的真正看法。
原来,我一直以为他们会支持我的,不过可见我似乎太天真。
原来,我听到这样一句话,我会想哭。
原来,很多事情,是非常不如意的。
原来,没人了解... ...

所以,我才会说,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气息。
灰色的心情,我写着灰色的字。



我可以说放弃吗?
不,我不能放弃,我不想放弃自己,不想放弃你们。
可是我不想再带来麻烦。
我爱你们... ...也爱他们。
可以双双拥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